壁掛型

商品名稱:

日立-分離式壁掛型

詳細介紹:

快冷省電---採用高效率循環系統,進氣時,經過四折式細管熱交換器。擴大熱交換器的面積並降低風阻及噪音,而且加大風量,提升熱交換能力,同時節省馬達、壓縮機電力。提升冷氣效率,節能愛地球!
防黴防腐蝕科技---室內機熱交換器兩側以「環保防黴高分子塗料+科技烘烤工法」強化塗裝,避免銅管被沼氣、濕氣侵蝕及滋生細菌,塗料通過SGS防黴試驗:「黴菌生長零檢出」,防黴效果接近100%,安心更耐用。
低風阻 高效率

低風阻.jpg


全程清淨---採用銀離子光觸媒濾網、搭載PM0.1濾網,達到抑菌、除塵、脫臭的效果;並搭載蒸發器側板與底座間強化氣密設計特殊結構,阻絕灰塵、棉絮吸入,空氣更清淨。 

全程清淨.jpg


機體防霉---冷氣一開,往往伴隨異味吹出,除了難以忍受,更會影響健康!那是因為機體內高溫潮濕,久而久之滋生了黴菌、產生異味所致。日立冷氣配備機體防霉功能,從此解決這惱人的問題。
防霉風扇 抗污抑菌---壁掛型貫流風扇新增防霉效果,可有效抑制長期於高濕環境下黴菌的生長,同時減少風扇髒污,使吹出的空氣更乾淨

新舒眠---倍感舒適,ㄧ夜好眠
室溫顯示 一目瞭然

室溫顯示.jpg


多功能 好操作

遙控器.jpg